弓長两点水禀(沉迷摄殓版)

心态爆炸就狗带 剩者为王爽歪歪

[联耀/观影体/紫月国]吐槽大会(一)

非典型观影体,请放心使用。

粗体字为《紫月国》原文。剧透有,刻薄评价有。

每一个参演《紫月国》的人都要被拉出来公开处刑!哈哈哈哈!

省拟预警!设定走合集第一篇。

联耀+极东,有普奥,亲子分,花夫妇。

二编:我终于把省拟的名字起出来了,改成了名字版本,括号里是代表省份。





     众省拟排排坐在特制的大沙发上,王开平(北京)手持《紫月国》,搬了张小板凳坐在茶几前。

    就在这时,王耀打开了家里的监控摄像头。

    上个月王耀出差,众省拟看家,王耀回来之后,发现这个家已经天翻地覆。

    在对众省拟进行了爱的教育之后,王耀在客厅里安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并向众省拟作出种种保证:

    他安装摄像头仅仅是为了防止再出现天翻地覆的事情的发生,他会打开手机观看监控,但大多数时候他会留给众省拟足够的自由。

    今天,王耀先生在办公楼刚结束一场会议,闲来无事,打开了手机里的监控软件。

    “这群孩子又在干嘛……”



    “咳咳咳,吐槽大会的内容很简单。就是一个人在前面念《紫月国》,如果有人想要吐槽的话就举手叫停进行吐槽。就是这样。”王开平(北京)说完不忍再看自己的手机,“我真不想念……”

    “我来。”王锦竹(四川)是个莫得感情的女娃,她跟王开平(北京)交换了一下位置。

    “画个圆圆的地球,画个圆圆的地球……”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我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雪白雪白的皮肤,像刚泡了牛奶澡一样。我的名字也很好听,叫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

    众省拟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这种玛丽苏女主人设没见过一千也有八百,没啥可叫停的。王锦竹(四川)继续念了下去。

   “小耀,在干嘛?”弗朗西斯把一只玫瑰递到王耀的跟前,王耀一转头,对上了弗朗西斯的脸。

   “家里的孩子在开吐槽大会,我旁听旁听。”

    “哥哥可以一起吗~”弗朗西斯说完对王耀眨了一下眼,发射了一波爱心。

    “好吧好吧……”王耀说着把手机放到桌上,两个人开始一起观摩吐槽大会。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在我面前。

    “叫停叫停!”王鹭清(辽宁)第一个叫了停,“99朵玫瑰?说拿出来就拿出来?弗朗西斯先生是变魔术的?”

    “玛丽苏嘛,都那个样,弗朗先生没被写的骚里骚气已经很不错了。”王斌儒(山东)面带微笑。

    王鹭清(辽宁)还是不服气:“不是,这,99朵玫瑰,从哪掏?尻部吗?”

   

   “噗——”王耀一口水喷了出来。弗朗西斯脸上的笑容已经僵住了。

    

    王龙朔(黑龙江)站起身拍了拍王鹭清(辽宁)的肩膀:“辽副官,你这就不严谨了。那能从尻部掏出来的玫瑰,还99朵,要么是弗朗先生尻大,要么那玫瑰小。”王龙朔(黑龙江)说完比了将近一厘米的长度,“这么小。”

    “行了行了,上哪整那么大点儿的玫瑰?”王鹤白(吉林)一本正经的说,“咱是一个正经的吐槽大会,咱得严谨!那玫瑰太小是不可能的。只能是弗朗先生尻大!弗朗先生的尻是可以海纳百川的!”

    “嘶……好像很有道理……”王鹭清(辽宁)和王龙朔(黑龙江)对王鹤白(吉林)的提议表示赞同。

    

    “东三省啊,能不能不要再讨论,哥哥的尻了啊……”弗朗西斯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哈哈哈哈!红酒混蛋!人家东三省那叫治学严谨懂不懂?”就在刚才,亚瑟也加入了观摩。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 他才不友善呢!”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

    “叫停!我强烈要求叫停!”王嘉龙一脸不可置信,“亚瑟先生这个操作有够骚的一批啊!踹完就亲!”

    “现在还有渣男睡完就分呢。”王濠镜扶了扶眼镜。

    王嘉龙:“不是,先飞起一脚把弗朗先生踹到一边,再拉起那位呃……粉毛大姐的手亲吻一下。前一秒还是个不良,下一秒就是个绅士。他精分吗?”

    “你才精分BAKA!”亚瑟骂了出来。

    “你说什么?”王耀“嘭”把手机倒扣在桌上。

    根据目前的大环境,亚瑟怂也得怂,不怂也得怂,更何况,他真的怂了。

    “耀,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联五剩下的两位和轴三也加入了观摩队列。

  “啊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的hero哦!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啊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好像没注意到亚瑟,一脚踩在他背上,牵起我的手。

    “叫停。”王昆彩(云南)一脸生无可恋,“琼斯先生这是原地起飞了?亚瑟先生刚刚在吻呃……粉毛大姐的手,然后他一脚踩到亚瑟先生背上,亚瑟先生我记得好像有175,琼斯先生这是一蹦蹦1米6多?窜天猴成精了?然后还牵起粉毛大姐的手……他要干嘛?一起飞向婚姻的殿堂?”

    “孙悟空当年从石头缝儿里蹦出来撒欢应该就是这么个情形了。”王青山(重庆)笑着说了一句,“能想出这么绝妙的比喻,哈哈哈哈!我是天使吗?”

    “猴儿,不是那个琼斯先生和粉毛大姐手牵着手在海边打滚儿……”王昆彩(云南)不由得去想象那个画面……


     “我竟然一点都感觉不到ooc!”王青山(重庆)捂着脸,肩膀都在发抖。

    “哎呀!阿尔!亚瑟他在你下面!”王耀推开他们,“你好,歆嫣小姐,我家有很多好吃的!”

    众省拟这段没叫停,毕竟自家大哥目前算是正常人类。

    就是这台词有点糟糕。什么上面下面的啊?!

    自诩为露中粉头子的东三省听完王锦竹(四川)毫无任何感情色彩的念完伊万面对紫月国的反应,发现没有人叫停,正在心里为伊万松了一口气时——

    “熊!你在干嘛!”其他四个开始围攻露西亚。

    “叫停!”王青山(重庆)靠在沙发上仰天大笑,“让我们恭喜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解锁失去姓名成就!鼓掌鼓掌鼓掌!”

    说完,种花天使王青山(重庆)带头为伊万解锁的失去姓名成就鼓掌。



    伊万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王耀能感受到伊万的杀气。

    “万尼亚……”

    “咦?小耀是在觉得万尼亚在生气吗?万尼亚没有生气哦~如果小耀愿意补偿万尼亚万尼亚就不会生气哦~”

    哦~这矛盾的话语~

    轴三暗自松了一口气,他仨目前还没被拉出来公开处刑。

    接着,路德维希开始胃疼。

   

    众所周知,会议结束后,粉毛大姐的发带被一阵风刮到了大树上,她迫不得已去爬树,并在树上邂逅了路德维希的哥哥——基尔伯特。 

    “仔细看看,你还蛮可爱的嘛,身体也好软。”我这才发现我被他公主抱着,他邪魅的笑着,脸庞不断的在眼前放大。

    “叫停!”王天青(江西)举起了手,“邪魅?什么叫邪魅?”

    “你就想象成‘✓’,那就叫邪魅!”王巳辰(福建)这么说着,“不过,这单说一个‘邪魅’,格局有点小啊!”

    “那应该怎么写?”

    “格局要大!”王巳辰(福建)接着说,“‘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才行啊!”

    “那是人类能做出的笑容吗?”王天青(江西)大跌眼镜。


    路德维希不得不开始钦佩王锦竹(四川)——女娃娃厉害得很啊!念这种文字都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毫无任何感情色彩!路德维希听着王锦竹面无表情念着一段段羞耻至极的文字,在心里暗暗的给王锦竹点了个赞。

   

    “咿呀~放我下来~”我在他怀里挣扎。“唔!”温热的物体附上了我的唇。我……我被亲了?啊啊啊!我的初吻啊这可是!我瞪大眼睛,他的银色睫毛不长不短,但是向上翘起。均匀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好烫啊!没办法思考了嘛~

     “叫停!”王建苏(江苏)忍不住了,推了推自己的圆墨镜,“咱们开吐槽大会前每个人都看过一遍紫月国,对吧?我对这一段印象特别深刻。这里用了一堆‘~’这粉毛大姐真是……‘可爱’!”

    “基尔伯特先生看到这位粉毛杀马特洛丽塔大乱炖大姐居然可以亲下去!他是怎么做到的?”王素月(浙江)也插了一句嘴,“不过基尔伯特先生也是,居然强吻小姑娘!咦——”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无辜的!”被拉过来看吐槽大会的基尔伯特已经被雷掉了色,“爷钟爱的只有小少爷啊!”

    “大笨蛋先生……”罗德里赫把头扭到一边。

    王锦竹(四川)草草翻阅了一下后面的内容。

    “呀,罗德里赫先生最后被这位粉毛大姐捅死了,粉毛大姐还往罗德里赫先生身上泼脏水,基尔伯特先生居然相信了。”



    屏幕外的小少爷听此言如雷贯耳,两眼一翻,晕了过去,不偏不倚,倒在了基尔伯特怀里。

   “罗德里赫!你怎么了?”

    “掐人中!”“摁肚子!”“心肺复苏!”“打120啊!!!”

    罗德里赫的生命力还是非常的顽强的,他被抢救了过来。他选择继续观摩吐槽大会,不过这一次,他紧紧握住了他的大笨蛋先生的手。

    “小少爷!爷发誓!”基尔伯特说道,“爷只对小少爷一个人说情话!”


    “多谢款待。味道真甜!”他放下我,两三下爬到树上,拿下丝带,放到我手里,“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以后再见!草莓胖.次小软猫!”

    “叫停!”王爱瑛(上海)连忙起身,“基尔伯特先生会这样一点绅士风度没有?!草莓胖.次!还小软猫?我……”  

    王爱瑛(上海)要维持自己优雅姐姐的人设,什么都没有骂出来,只是又吐槽了一些东西就坐下了。

    “这哪是基尔伯特先生?这纯粹就是色狼吧!”王爱瑛(上海)大喊。

    

    基尔伯特已经彻底社死,他现在只剩下一个火柴人。并彻底陷入ooc状态中。

    只要本大爷变成火柴人,就没人认得出本大爷是那篇文里的男主角了。

    “苍天啊!大地啊!本大爷做错了什么啊?本大爷死都不想再爬树了!本大爷怎么会说出那种骚的不能再骚的话啊!本大爷可千万不要再跟这个女的有瓜葛了!”

    “大笨蛋先生可是男主角,保不齐最后要和夏露露小姐结婚呢。”罗德里赫冷静客观的分析道。

    嘶,一语成谶啊…… 

    “本大爷要是跟她结婚,本大爷就出家!本大爷就当太监!”

评论(113)

热度(4853)

  1.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